close

簡稱tropa
tropa很tro
也是是這個病人很麻煩

繼我的碎碎念之後
shally今天也跟著碎碎念
如我碎碎念的一樣
我真的很不欣賞tropa的老婆
嘖嘖
明明自己也是一個女人
竟這樣看不起女人
想到就很不爽
於是我今天揍起枕頭來
一原因是今天中午被某人亂發飆
阿我報得真的很爛
你也亂找麻煩
找得都不是我報的內容
從我報第一張介紹我是誰就找我麻煩
真的很吵

不過我這個人真的很做作
怎麼可以亂跟罵我的人下午亂哈啦
真的很不要臉

再來就是tropa
我真的很想逃避這個小責任
看到tropa真是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