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靠腰
靠到我的腰也真的有在痛

其實宜蘭也不錯啦
比銅鑼先進多了
就是雨天多
多到我不想出門
多到懶得買晚餐
早上跑牽引
病人很多一直流汗
下午跑小兒
小朋友都是賴皮王
也跑到我一直流汗

晚上就跟室友一起看卡通看日劇
晚上十二點睡覺
早上七點起床

代謝有變好
水腫好很多

我覺得我變宅了
阿~~~~怎麼會這樣
電腦裡還有閃靈二人組的漫畫還沒有看完
阿~~~~怎麼會這樣



病人很愛問我哪裡來的
我都說我台中來的
每個人都說台中天氣好
害我驕傲的勒

但我其實也只是假台中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