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在厭煩和不開心之間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我真的不能在沒有陽光的地方生存
這點我已經確認這一定是一個事實

sick

規律過生活
多睡一點頭會痛

替自己上腮紅
讓自己看起來是好的
是有好氣色的

回到台中
我很開心
有陽光
有月亮
有星星的生活


greenly跟我說
她不相信終年都有雨的地方沒有人得憂鬱症
我想我都快要得了
現在也管不了別人那麼多


我希望我是好的
還是想要瘋瘋癲癲過日子


他們說
我不像獅子座
我想是在我眼中找不到對生活的熱情吧

那些火都被毛毛細雨給澆熄了


可悲的我
只能在與老朋友的談話當中
找到在陽光下生活的自己
還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