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跌倒+飛出去了

今天我做完病人口很渴
要進去休息室喝水
延路上我只盯著我的水杯看
心裡好開心
想說我快要喝到它了

下一秒我就飛出去撲倒在地上了

同樣在治療室的外籍幫傭+治療師都大叫
其實還真的有點遠

宏恩老師跑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被tilting table的把手絆到小腿
所以跌倒
他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說沒有
我覺得很習慣這種一直跌倒的生活
很習慣洗澡看到瘀血的生活

中午吃飯
室友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熊熊想起我大一也曾經因為腳被別人的腳絆倒
飛超過一公尺身體多處擦傷的事
室友很好笑
臉上又要表現出覺得我很可憐
又要表現出真的很好像
看了我都覺得很好笑


附註一提
室友是義守的
等她回學校報seminar
我想喜德可以跟她說更多我的豐功偉績


再補一個最近一直火燒心(胃食道逆流)
再燒下去我就快要不能吃午餐了
好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