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生過了二十
真的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實習的關係 
提早老化的開始

熱血
熱血的生活
我知道我一定有很多熱血的生活
但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記憶
真的越來越不好
跟著腦傷一起摔成碎片
當我慢慢揀起來這些東西
感到好陌生      好陌生
那些似曾相似的感覺
我要怎麼找回
一次一次
我試著從cheer的演唱會中
找到那些感動
我也確實流下感動的眼淚

我老了嗎
我二十一了
有很多事要自己作主
有很多事正要開始
正要慢慢用自己的力量
去追尋
夢想的拼圖

生活中的感動
在哪裡

我不想再變回那個
捏著自己的喉嚨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的小女孩
不想再變回那個
面無表情的小女孩


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我應該要開始裝上自己的羽毛
開始飛翔


用我的能力去證明
我在這個世界上
有多少能力
有多少價值

我不奢求自己可以成為怎麼樣的人
但我希
我可以成為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