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遇到沒禮貌的人
也不是說今天才遇到
他跟我同組很久了
= =
一直覺得
他是一個不可理喻的人

首先
我因為他
發了兩年多來久違的大脾氣

這之間發生的很多事
很多人都覺得
我會因為一個男生生氣
實在大不可思議了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今天我要講他很沒有禮貌的事
今天
我有一個病患
是個阿姨
請我吃蛋糕
就是長條的那一種蛋糕
於是我打算請實習生一起吃
中午我就放在休息室
大家一起吃飯一邊聽同學報journal
然後呢
瞬間大家看到


那個男同學
打開蛋糕盒(連開都沒有開過唷)
很快挖了四分之一(將近三分之一)
到他的飯盒上
這時大家都在聽journal一動也不敢動唷
然後他吃飽就睡了
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在聽journal

等到報完journal
當我想要跟大家說 "今天病人送我蛋糕大家一吃吧"
那個男同學已經走了
留下我還來不及跟大家一起分的蛋糕的殘骸

真是傻了我的眼
那是病人送我的耶
雖然我有打算要請大家一起吃
但我沒有說出來唷
他自動自發
動了蛋糕
拆了封
並且挖了一大半= =
大家是都不用吃唷
我們還有八個人耶
真的有夠自私的
重點是
這是病人給我的耶
那不就是我的蛋糕了嗎
連問都沒有問就動我的蛋糕幹麻




如果哪天是我自己買的蛋糕要帶回去宿舍吃的
他敢這樣給我試試看


以上就是我今天遇到很沒有禮貌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