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自己認為長得正翻天的漂亮小男生相見歡

NOVA真的人很多

但我真沒有想到我們四年沒有見到面了

聽到一些高中同學的消息

大家還是一樣死性不改呀

哈哈哈

所謂的大家也包括我

而且我想不到

正翻天的男生

居然一解我多年來一直搞不懂女生

愛搞小團體

排擠別人的點

我大一 一直很不懂的事

他居然幫我分析完畢

真是嚇死我了

不虧是正翻天漂亮小男生

常跟女生泡在一起不是蓋的

但聽你這麼一說

常跟不同團體出去

聽到彼此的勾心鬥角

你一定心驚驚

我聽到我也心驚驚

我看我還是當個傻子活在宅女的世界好了

這樣我還比較開心

哈哈哈

而且正如你所說

我還是個性很直

腸子很直

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

哈哈哈

謝謝正翻天小男生

好久沒有看到老友

真開心

 

不要因為你正翻天就自卑

如果你到三十拉警報

你媽跟你摧婚

我很樂意安排另外一個正翻天美女跟你相親

 

 

還有雖然四年不見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們有四年不見耶

哈哈哈

一定是之前你回台中很寂寞要當KTV閃光分母

都會很寂寞的找我

然後我又剛好不在的關係

不然就是我要找你

你又剛好不在

就這樣四年一個面都沒有

只有隔空打屁聊八卦

附一張正翻天漂亮小男生照片一張(左邊那一個)

想不到你大一穿的外套

跟我今天看到你穿的外套是一樣的

想不到那件外套我穿起來很合身

哈哈哈

我也搞不懂我們的友情建立在什麼之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