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剝了一個下午的花生

之後跟PONY在公益路樹太老見面

那間數太老小小間

招牌都被北澤很搶眼的蓋過了

今天的正餐是

樹太老的豬排飯

TMJ joint還沒有復活

所以我今天飯沒有吃很多

PONY說我的臉腫腫

ㄎㄎ

我想有一天會消的

不過今天的話題真是笑死我了

從"路上的奇遇"

到很莫名其妙的金城武和梁朝偉

真的是笑死我了

不過我認為金城武會多國語言

選他不錯

重點是

他現在還是黃金單身漢

也有電玩的肖像版權

挺不錯的

ㄎㄎ

 

附註

路上的奇遇真是太好笑了

我突然想到

停紅燈和電梯事件

沒有一件不經典的笑到我肚子沒力

 

還有笑死人的口香糖

真的笑到我臉好痛

今天還要謝謝pony讓我品嚐到好喝的紅茶拿鐵

i love it

 

有幸福的感覺

不過我今天又印證我是俗仔

當我踏進星小巴

一眼就看到街頭酷

我居然臉紅心跳

比要去男朋友家見男朋友的爸媽還緊張興奮

最後我很俗的不敢跟他們拍照

就在我很認真的要把欠了四年的舊書悄悄看完時

他們就走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要很大膽的跟他們說

我是他們的FANS

想跟他們拍照

加油~~~~~~~

 

還是要謝謝PONY的招待

過幾天等我見完張apple

我一定會照一張他"阿力故"的頭給你看

以表示我的感謝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