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越來越懶散了

最近老爸不在家

陪陪老媽暇意過生活也不錯

如果是我家老爸

一聽到我媽說"外面月亮好漂亮"

他會說"每天還不是都一樣"

一點情調也沒有

不過也因為他不在

我跟老媽一起很暇意的去散散步

看到千年難得一見的星星月亮微笑臉

一顆是木星

一顆是金星

平常不容易看到唷

真是超美的

(這讓我想到我高中看過火星)

 

趁小驛不在家

叫我媽幫我補染頭毛

在我千挑萬選外加打電話騷擾別人之下

我選了跟我原本髮色根本是一模一樣的蜜桃咖

也就是深咖啡色但帶紅光

可是

我回家後

發現我眼殘

拿錯罐

拿錯就算了

我還染失敗了

根本沒有染到

哈哈哈

當我洗好頭毛

看看髮根紅紅時

我還以為有染到

但等我吹完頭

發現我還是布丁頭呀~~~

哈哈哈

髮色一點變也沒有

我看到的是我原本的頭毛

哈哈哈

可能天氣太冷加上髮質的關係

我的頭毛本來就不好染

第一次染法還是加鋁薄一起加熱的說~~~~~~~

可是一染就這樣

四年半過去了

真不知道當初怎麼那麼討厭紅毛頭

 

染失敗是命

週末greenly回家再叫他幫我染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