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打領帶

是在高中要換季的時候

酷唷

女生也要打領帶

西裝制服真的有在帥

但是打領帶~~~~

真的是門學問

我到前幾天才真正打出漂亮的領帶

 

高中時

只要換冬季制服

一下校車就可以看到一排排的學生

在校門練習打領帶

等打好領帶教官才會放人

原本我也是自己打領帶

但我打的領帶

就是那個三角型捏得不漂亮

我家老爸有一天一早對我說

"你那個領帶我重新幫你打好了

你要脫掉時小心的拉

應該可以撐到換季"

等到我高二時

我爸也如法炮製

一早我搭上校車

就可以聽到學弟妹發出求救訊號

但我打的領帶實在是太醜了

還是免不了又出現一排排的人在校門口打領帶

整個冬天

打領帶奇觀一直都沒有斷過

聽說我高三那一年

學校進了一批拉鍊式領帶

馬上搶購一空

 

 

到了大學

我很開心不用在打領帶

 

大三

開始實習

開始又聽到打領帶

我也跟著張apple去挑領帶

打領帶?

我早就忘了怎麼打了

好險女生不用打領帶

ㄎㄎ

真開心

 

前幾天張apple又叫我打領帶

在youtube的幫忙下

我終於打出一個好領帶

手氣超好的我

終於迎接打出漂流領帶的時代來臨

好開心

 

這個時候我腦中突然浮出一個怪畫面

為什麼日劇跟卡通

多多少少都會出現女生幫男生打領帶的畫面呢

那其實不太干女生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