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打13號的日誌
但我又懶惰了
先打今天的

其實我已經連續兩天吃大餐了
但我昨天胃口還不錯
昨天的不錯等我改天再po
我要先說今天的不錯

今天我跟apple一起到學校後面的香妍小館
我還是一樣以"我是水母琮禾那個很會吃麵包的學妹"的名字去預約
老闆娘還問我今天是不是要吃麵包餐
ㄎㄎ
然後我吃了很多很多超好吃的東西
盤子都被我清光光
此時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好孩子
還有如果我今天肚子不痛不流很多血的話我可以吃更多好吃的

隨口問問老闆娘好喝的紅茶包哪裡可以買到
意外得到十包好喝的紅茶包(大心)
但我想我還是會把它給找出來帶去宜蘭品味一下

下午陪小帆帶小驛去打針
噢~~天呀
你真的是我的姪子嗎
你阿姨我從打真打到大的都沒哭成那樣
你光量體重身高到最簡單的聽診都哭的很委曲
從今天以後我每天都幫你聽診
一定要好好訓練你一下

晚上因為我肚子痛到要死了就沒有吃了

然後我明天又要出門去吃好吃的
行程好滿檔
跟我約好的放豬小朋友有點可憐
唉~~~(秀秀)
我很快會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