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抗壓性很低的人

讀不完的書

嚴重落後的進度

更該死的是

我還在電腦前面鬼混

 

前幾天去國中母校找穎媽

學校真的變太多了

畢業後的七年第一次進來 

每個經過我身邊的老師我都不認識 

以前我跟阿穎真是太高調了  每個老師都認識我們

嘖~~~

正當我要找個人問找穎媽的位子在哪兒

一點也不誇張

人潮突然散去

穎媽就出現在我面前

 

穎媽順便幫我叫了國中班導

"侯xx~~你看看這是誰"

侯導說"你女兒呀"

哈哈哈  原來我看起來有170

謝謝侯導

 

侯導真的瘦很多

有點心疼

 

 

1953848_7e18b29f3e_m.jpg

最後

向我最愛"史上抗壓性最強的球"后 Justin Henin 致敬

沒有她的日子

我提不起勁看網球

但她的抗壓性      我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