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是昨天發個消費卷、曬了個臘肉

還有前幾天一不小心他奶奶個熊

就降~

他奶奶個熊

也是在熊我自己一半吧

還打給睡夢中的妞妞問可不可以寄養貓

 

等我考上研究所後

我就會搬去跟RING住

把kika接過來

這次說什麼我都要把貓帶走了

這樣我也較放心

不然每隔幾天就有人說要把貓丟掉或殺死他們

搞得我心驚膽跳

 

一開始要養kiki

也是我先跟apple說  我想要養貓

後來kiki很孤單 又養了kaka

所以養貓

可以說是我起的頭

kika沒辦法跟我一起住

我也很無奈

看著kika變胖

我更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