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期的日誌

===============

總覺得自己該寫寫自己做了些什麼
12號
greenly突然說要到羅東找我
剛好我做報告做到一半想睡
睡不到一個小時她就到了

附註一提
greenly現在是蘇澳的媳婦

過沒幾分鐘我也搞不懂怎麼回事
我被架到車上被綁到蘇澳去
跑去別人家大吃特吃
等我回到羅東
匆匆跑回宿舍騎車
匆匆跑去火車站載跑寶妮

阿~~拍謝呀
本來想耍帥大喊"好久不見 寶貝~~"
但我遲到了ㄎㄎ

帶寶妮體驗假日羅東夜市的擁擠
但一中街還是王道><

宜蘭這邊真的很多台中看不到的東西
陌生的"吃的"名詞
在寶妮領錢時我還假裝我是當地人跟觀光客聊天
還跟人家說"還有要問的嗎??我要走囉"
哈哈哈~~想起來真白癡

隔天去了蘇澳
看了海
也去小態外婆家的牛排館吃牛排
真可惜下了小雨
嘖嘖

東部的海岸真的不一樣
海浪啪啪啪的聲音
好舒服
那一瞬間世界都靜止了
好像在拍mv

拍很多照片
改天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