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美聲團
現在最有名的
就是在hit fm擔任dj的丹尼斯先生(有演戲唷!!)
早上是亞歌花園的經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
晚上是夜貓dj(00:00~03:00)
在他的節目可以聽到一堆r&b+rock(其實我沒有多喜歡r&b= =)
有多美聲
美聲到代理美國大蘋果的廣告(別問我什麼是美國大蘋果,反正就是美國最有名的蘋果品種,但我忘了它叫啥)
好聽

-------------------------------------------------


作詞:熊憶良/蔡莉萍 作曲:邁可林 編曲:邁可林

I feel the spirit of love, I feel it deep in my soul
就讓我證明愛的存在 coz I know , I know
我只想對你說 你的一舉一動 就深深吸引我逃不開
喜歡讓你依賴 我們彼此坦白 這樣的愛情很簡單

有你在我身邊 就什麼都不缺 所有煩惱全都飛不見
別再讓我等待 別再讓我無奈 你會讓我天旋地轉
我對我自己說 不能想你太多 你卻一直在我腦海

I feel the spirit of love, I feel it deep in my soul
我真的相信愛的存在 , coz I know, I know, yes I do
I feel the spirit of love, I feel it deep in my soul
就讓我證明愛的存在 , coz I know, I know(, yes I do)
(I know, yes I know,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