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跟阿穎聊到這件事
所以我一定要寫下來

我讀的國中是採童軍式的
中隊長=班長
第一xx長=副班長
第二xx長
以此類推

國三時
因為班上有大約20人是師長要拿來拼前幾志願的升學率的
我們的中隊長
當然是有特別挑過的呀(忙碌事都給他做)
阿穎還是萬年的那個要叫大家掃地的長(有點涼又不會太涼)
我也接了一個不知道要做啥的長(涼到沒有存在感)

陳阿綱中隊長
私底下我們要機他就叫他"滿月"
要給他面子或是要使喚他我們就叫他陳宏綱
滿月同學
從一入學,就因為跑的比風還快
籃球又打的很好很帥
誹聞也是不斷
情書也是不斷
巧克力也是不斷
滿月同學對女生很好,我想是沒有發過脾氣吧
我們也很愛拿他跟'進行中'誹聞對象亂鬧
連國三的公民老師都叫他'小綱綱'

靠,女人緣真的很好
對不對
從國一到國三
從畢業到現在
我想都沒有間斷過
被亂鬧的現象,理所當然的也沒有間斷過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呢
因為309很愛突然辦一個活動
比如中秋連假晚上不知道幾點跟你說
"快出來,我們要烤肉"
so sad
只要突如其來的
我都沒有跟到
聽說就是滿月同學召集大家一起看滿月(雙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