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被別人搶
吃的東西尤其更是

話說有一天一個叫做"33"的颱風剛走
我算好晚上9點我去買宵夜
如果要等很久
我想我9點半以前就可以買好一堆吃的東西+飲料
好看我的超級名模生死鬥
但我錯了

在我點好我要吃的"烤物"之後
有一個女的年約30
第一次來這邊買東西的樣子
先點了一支串起來的甜不辣
過了5分鐘後
又加點了一根玉米
途中不忘時時跟老闆娘講她點的東西
還有她的需求
我個人覺得很吵
又覺得怎麼這麼沒有禮貌
在我之前就有一堆人在等了

結果是
我沒有拿到我辛辛苦苦點的東西
因為
她早在我前一秒
跑去跟老闆拿東西(恨耶,我一直在旁邊等我的東西烤好)
她拿走了一大袋東西
以至於我拿不到我等了半個小時還準備要拿的東西
她還對老闆說
我點的東西就是她點的><
這個人會不會太不要臉呀

所以我很不爽的跑去別家買東西吃了

真的很不爽

哪天給我在路上碰上
最好是她跟我一起在同一家店出現
我要把她點的東西都給吃光光
口亨


後記:要不是她是女的,我真的會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