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迅速的
我的手上多了八道疤
心痛我的疤
真沒有想到我的kaka到了叛逆期
真心痛我的傷
真怕我好貓知道我偷養貓

怎麼看
我的疤都像動物抓傷的
總不能說
"媽,我剛有一個很完美的摔傷"
真是心痛我的疤

也許它們也替我增加了幾分的男人味也說不定
ㄎㄎㄎ

------------------------------------------------
今天遇到很久不見的水母先生
他說我的頭毛變短了

因為我真的剪短了
不是假髮
不過還是離我的小男孩時候有段距離
我說過不久我要染上紅髮
再度叛逆

搖滾過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