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不po文

還好今年沒有騙很大

更還好的是沒有騙到我

 

 

幾個小時前我上網找一樣產品

不是惡靈古堡五(雖然這個我也很想要ㄎㄎ)

從兩年前就很想到手的產品

哈哈

給我買入手了

至於是什麼東西

過幾天我收到貨再分享

呵呵呵

是個喜歡就會很喜歡

討厭就會很討厭的東西

呵呵呵

謝謝兩年前在bbs好心回答我問題的好心人

呵呵呵

 

 

接下來就是慢慢收藏惡靈古堡了

前幾代都是小哥好心借我的

呵呵

這種東西就是要收藏呀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