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曾阿惠的生日

 

++++++++++++++++++++++++++++++++

最近一直都在台中

苗栗的人口爆增

已經沒有我的床位了(好難過呀~~~~)

苗栗的小孩(小喬:一個很漂亮的小孩)也不須要我照顧

 

小驛比較需要我照顧

還有老是忘記關瓦斯的老爸老媽

有一天我剛要下去一樓

馬上聞到臭死人不償命的瓦斯味

當我去廚房關瓦斯時

很怕碰到不知名的東西引起爆炸

雖然每天我都說

"ㄟ~你們沒有關瓦斯耶"

每天都是聽到驚訝的語氣跟我說"是唷!!我以為我有關呀!!!"

於是我只開始害怕老爸老媽煮飯又不關瓦斯的日子

阿~~~

想想老爸老媽也都六十歲了

忘東忘西很正常

但忘記關瓦斯真的讓我覺得很恐怖

 

為了不讓他們忘記關瓦斯

孝女生活展開了

現在每天我爸都問我"ㄟ~這沒有味道嘛"

我都回他"吃這麼鹹做啥, 我在替你的內臟減輕負擔耶~"

每天

每天都在發一樣的嘮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