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學校找PONY

我只記得要去找她

但我不記得到底要跟她拿什麼..........直到我按了電梯的按扭

才想到我要跟她拿去花蓮玩的照片呀==

一出電梯門就看到學弟妹在排練迎新活動

頓時迎新的回憶又撲了上來   像要被吸入黑洞一樣

 

++++++++++++++以上是沒有意義的序言++++++++++++++++++++++

 

當天就決定跟PONY一起去看孤兒怨

PTT的鄉民也說好看

還有人看了兩次

還好我沒有看什麼內文就去看

恩的是太好看了

 

這部驚悚片的步調跟以往的很不一樣

嚇人的TEMPO呀 

原本以為有什麼

卻可能沒什麼

當你想要休息一下

梗就來了

當然也跟往常那種

我就是要殺到你死  折磨死你   

比殺人要多恶心多有創意的驚悚片一樣

一層層謎底

到最後知道完整的梗之後

阿~~~~

看完之後我都心臟無力了

但真的是前後呼應的很好

 

++++++++++++++以下是有雷請不要隨意進入++++++++++++++++++++++

 

 

 

 

 

 

 

 

 

 

 

 

 

 

 

 

 

 

後來我在PTT看到

原本艾絲特這個角色的設定

小時候受到父親性侵

之後父親找到愛人要拋棄她時

對她說"你再怎麼樣也無法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她殺死了父親和父親的愛人

之後她跑到愛沙尼亞當妓女

包裝自己的外貌去滿足戀童癖的客人

在影片的最後(就是要打演員名單之前)

有一小段艾絲特燒毀在俄羅斯時所有的資料

包括在她完美化妝外表下真正的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