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3588607030_ff8e0f7f7d_o.jpg 

因為還沒有在台灣的電視台播放

所以搞不懂它的翻譯名到底是什麼

在玫瑰之類的唱片行有看到台版影集,封面上是寫"超感應神探"

無意間在PPS上看到後就愛上它了

嘖~

真的是有夠好看的

小地方充滿著美式幽默,不過我都會笑得很誇張(芝麻街的笑點還蠻常出現的,真是充滿童年回憶呀!!!)

有時劇情看似沒有什麼

但都默默的帶出角色們心中悲傷的過去

 

目擊前劇情邁入第二季

 

Patrick Jane(Simon Baker)

Jane本來是一名(偽)靈媒

獨到的觀察能力和洞悉心理學

五年前是一名有名氣的靈媒

但他本人並不相信世上真的有靈媒存在

也因為對自己過於自信而自傲

在電影節目上批連環殺手"Red John"

當天回家後,發現自己的妻子和女兒都慘遭"Red John"的毒手

現在在加州調查局(CBI)在Lisbon的組裡擔任顧問

 

 

我超喜歡Jane的招牌笑容

讓我頓時也"少女心"了起來

有的時候也會取笑自己的名字"Jane"像女孩子一樣

在劇中他一直跟Lisbon唱反調

也因為他是"顧問"而不是警察,所以他調查案子的方法很"平易近人"

常常打破規舉並帶給Lisbon麻煩,不然就是搶Lisbon的工作來做(自己當頭)

劇中我最喜歡他跟Cho的互動

他常常騙Cho"Lisbon說,要你問XXX(嫌犯)什麼問題"

Cho也知道Jane在騙他,不過Cho還是會默默的替他完成任務

 

tv_the_mentalist01.jpg 

 

 

Teresa Lisbon(Robin tunney)

八年前來到CBI

在外人眼裡她是一個隨時都可以冷靜做出判斷的人

團隊管理很有一套

為替Jane擦屁股令她很頭痛,每幾集就可以看到他們大吵一次

 

Teresa真的好漂亮呀

身上充慢自信美

偶爾也會拿自己的名字來開玩笑(指自己不是Teresa修女,耐心有一天會被Jane磨光)

有個不是很愉快的童年

98297_WB_0457B.jpg 

 

 

KimBall Cho(Tim Kang)

總是板著一張臉,從沒有看過他笑的Cho

也是審問嫌犯的不二人選

 

個人覺得他總是默許Jane去不按常理做事,然後事後自己在一邊裝傻

也因為Jane的關係

和Risgby被別組的組員取笑"Bert(指Risgby) and Ernie(指Cho)"

Risgby問他為什麼都不生氣

 

他用一貫面無表情的臉和語氣說"因為Ernie比較好看,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在芝麻街裡 Ernie有點小聰明,喜歡捉弄Bert,如同Cho和Risgby一樣==)

個人非常喜歡Cho

cho.bmp 

 

 

Wanye Risgby(Owain Yeoman)

行動派的好身才大隻佬

個性憨直

常常被其他組員捉弄

很喜歡Grace

Cho是他的愛情顧問(噗~~~~~~)

Risgby.bmp 

 

Grace Van Pelt(Amanda Righetti)

美麗的紅髮美女

CBI新進認真菜鳥

一直想要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

也深深被Risgby吸引

認為兩人不應該打破規舉在一起

venplt.bmp 

 

所以她和憨直大哥會不會在一起勒

ㄎㄎㄎ

在第二季的第七集會有解答

 

 

 

+++++++++++++++++++++++++++++++++++++++++++++++++

 

最後放兩張合照

terresa&jane.bmp

The_mentalist_3_380.jpg 

 

 

最近生活很忙碌

不過還是硬擠出這一篇

不再更新會對不起自己

雖然我也想寫動漫文

不過萬一我寫下去

它卻給我連載十年怎麼辦

 

寫動漫文真的是與"勤奮"賽跑呀~~

 p.s我是真的也想要寫"CLAYMORE(獵魔戰記  或翻成  大劍)"

     但我想了一下出現的人物還有關連性(就連小咖都很重要呀~~~)

     我就宣告放棄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