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是我的大學綽號

一進大學就被取這個綽號

在我來不及跟大家自介"嗨!!大家好,我叫做xxx,我的朋友都叫我oo"

我就被取這個綽號了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叫做兔子

如果是皮膚很白(我很驕傲的   在求學生涯中還沒有遇到對手過)

我為什麼不叫做"小白"

我也從沒有一個綽號叫做小白

但是有一個叫做"牛奶"的綽號出現過

 

 

起因是因為             一個便當 一個超大耳朵餅乾

"吃相"

他們說是因為"吃相"

 

 

 

後來不認識我的人

都以為我的個性跟綽號一樣溫和(噗!!這實在是笑死我了)

 

 

大一在學生會擔任美宣

美宣這個角色又有很多奇怪的刻板印象

溫柔又會畫畫的才女????

溫柔!!!!!又是有個很柔性的字眼

 

 

 

直到某一次辦活動,我忘了我因為哪一件事情

我拿出了老子就是不爽,你敢跟我大小聲我就嗆到你哭為止

                                                  大學同學不熟悉的氣魄

 

 

 

"你其實是披著狼皮的兔子吧?!"

某位學生會的同仁這樣跟我說

 

 

我從沒有說我脾氣很好呀!!!

是你們自己要給我取這樣的綽號的(攤手)

 

以前高中學弟妹都叫我"撒旦惡魔任大人"

女王風v.s溫馴的乖兔子

我真的覺得反差很大

 

 

但這個綽號卻奇蹟似的從大學後用到現在

我也很不解

我根本不像這個綽號該有的樣子

 

 

 

難不成

吃相的魔力真的有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