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月內

第二次發高燒

頭好重

腳一點也不輕

 

 

 

 

 

--------------------------------

 

 

昨天又在艾倫那邊閒晃了一下

一進店門

就被兩個今年大一的妹妹搭訕

他們兩個猜我是79年次

 

 

我跟艾倫說

我現在沒有那麼討厭自己的娃娃臉了

這是我的一大特色

我要好好善用自己的特色才是

 

 

肚子好餓

喉嚨好痛

 

 

 

咳出了痰

是綠的

 

 

 

 

今天早上又咳了兩三次

是紅的

 

 

 

 

一直生病

我覺得好疲倦

對生病的自己好疲倦

怎麼會這樣呢

 

 

 

 

 

喜歡淋雨

喜歡喝酒

 

但不喜歡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