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都衝太快的感覺

沒有調查好工作環境

很衝動的去診所上班

 

之前有點小忙碌的日子

現在更加的忙碌

 

以前我問柏蒼老師

金錢和興趣的問題

他說有的人就是很喜歡賺錢  所以他可以為五斗米折腰

有的人覺得不是興趣就無法活下去   錢少沒有關係

但是興趣和金錢都要有  那就是一件很難的事

之後就要看你怎麼去取捨

 

決定考試已經有兩年了

突然改變環境

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又很想要賺錢

但是又做得不開心

沒辦法喜歡這一份工作

沒辦法喜歡這種制度

沒辦法忍受專業被壓在腳底下的感覺

找不到共存的方法

 

很糟糕

 

今天我去廟裡求一個籤

是個神明什麼都沒辦法告訴我的籤

看了解籤簿

只說我會遇到一個性跟我相符的人  會有好姻緣

害我想馬上就把自己給嫁掉

但我還是想問問我的事業會怎麼樣呀!!!!!!!!!!

 

 

 

 

跟小宓聊了一下

她說這種制度根本就是瘋了

瘋了

我想我最近腦子也不是很清楚

或許現在就來睡個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