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小病人

半個小時的治療室

口罩下的我   

發出了很大的梗咽聲

好幾次差點哭出來

 

 

為什麼這麼早就要放棄自己的孩子

相對於盡心治療小病人的我      顯得跟傻子一樣

 

 

其它的家長在治療前後   都緊緊抱著自己的孩子

緊緊的抱在自己的胸前    問了我很多很多衛教的問題

 

為什麼

 

 

 

 

 

 

 

 

 

你不正眼看看自己的孩子

 

 

 

 

要放棄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續好幾天工作十到十三個小時

流了好多汗

喝了好多茶

好刺激的生活

同事問我會想要抱怨嗎???

雖然睡不飽讓我有點痛苦    

 

但我想

         之後我會想念這種"說好的192呢?"的生活的

 

 

 

 

 

 

 

 

硬high  

反而high過頭

 

還好我都有準備紙袋在包包裡

以便   心悸導致過渡過氣      之需

 

好久沒有喘得這麼不舒服了

 

Fighing!!!SIL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玉品阿姨

送我好吃的蛋黃酥    鳳梨酥

 

 

謝謝阿姨和姐姐

送我好吃的肉粳

 

阿姨

 

你說在我的治療下  手好了很多  都不會痛了   只剩酸酸的感覺

覺得我吃飯的時間很不正常   

所以送我好吃的東西

看到我就會很開心   

一直誇我長得很清秀像孩子一樣  有漂亮的眼睛

 

 

 

 

 

 

 

 

 

 

 

 

 

 

 

 

 

 

 

 

 

 

 

 

 

 

說不出口我只剩下兩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