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七月中以後的行事例

 

往後翻

 

 

 

 

 

看著我的生日那天

我想不起來去年我的國歷生日是怎麼過的

還有前年的生日    

大前年  是星期六   打雷下大雨的天    在醫院上了一整天的課   我邊哭邊騎車回家   買大蛋糕吃

大大前年   在台北   買了小蛋糕     唱歌給自己聽   greenly下班後 泡了咖啡給我

大大大前年   生了一場大病      過得並不愉快

大大大大前年      打工 

 

去年

只記得

 

收到一堆簡訊

還有

孟軒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叫我不要一個人在家    要去外面走走

 

那一陣子好像大家都叫我不要一直待在家裡

不要一個人到處亂晃

不要一個人

千萬不要又是一個人

 

 

 

 

 

 

 

 

過去幾年

             我

                    明明就不是一個人

                                              卻比獨自一人時    

                                                                       還要孤獨

 

 

 

 

 

 

去年

是不是又是一個人

 

 

一個人在家 

安靜的渡過

 

還是

 

一個人騎車到某個地方

點杯無糖飲料

坐在某個地方

看著人來人往     

安靜的度過幾個小時

 

 

我翻遍所有網路上的資料

bbs

blog

我居然沒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唯一留下的

 

 

 

 

 

十二月時   我在紫荊花城       替自己許下生日願望

 

 

 

 

再往後看

農曆生日那天

 

屬於我的     

            一直都不是擁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也搞不懂

 

為什麼我沒有這個

屬於我的

既是情人節也是生日的記憶

 

只有

每年一早的那一通電話            「盈盈,生日快樂」

 

 

 

 

 

 

 

 

 

 

 

「盈盈,生日快樂」

 

 

 

 

 

 

 

 

 

 

 

 

你怎麼會打給我

「因為今天是七月七日    是你生日呀!!!」

 

 

 

 

 

 

 

 

我好想念那一通電話

好想

 

 

 

 

 

 

可以不要做THR的病人嗎

 

 

 

 

 

 

 

 

 

 

 

 

 

 

 

這樣會讓我更想妳

 

 

 

 

 

 

 

 

今年的生日

我要在它鄉渡過了

 

 

 

 

 

 

 

 

 

今年

我一定要替自己好好計劃

要很開心

跟小時候在你身邊時 

 

 

 

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