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高中的印象 除了每天早上追公車  自以為文藝青年  過得很開心  書都沒在唸

還有      一中街

 

到現在

挑選一個人發呆的地點    也是一中街

一個人在一中街獨自發呆 一個下午到晚上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杜狗跟我說高中的記憶就是對台中的印象了

這對一個台中人來說真的很奇妙

在台中擁有的記憶那麼多

偏偏高中的記憶是代表性

 

 

苦悶的我  想不出來

大學有兩年也在一中附近生活

卻想不出為什麼離我比較近的大學生活不是台中的既定印象     北港才是

 

這幾年待在台中

朋友回來時都可以找我

地點  一中街  一杯亂茶

 

在原地等待大家的歸來

驚訝喜歡四處亂跑的我

怎麼會在原地等待這麼多年

 

下次回來   

又有誰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