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冰"

我看著剛把湯匙從嘴中拿出來的女孩,幸福的說著這一句話

"恩~~好好吃唷!!夏天就是要吃這個"

我看著身旁與她共享同一碗冰的男孩,幸福的說著這一句話


這是最幸福的畫面

夏天就該要有這個畫面


僅管身邊不是情人  而是好友

這個幸福的畫面  也不會失去任何一點它特有的風味


可惜我有著一個可笑至極的心理障礙

大多數的人覺得很好笑

我也覺得可笑


所以每到夏天

都會被嘲笑



要去朋友家前,也會先打電話過去

除了先報備我要出門

最主要的

還是要打聽有沒有煮甜湯


跟朋友出去玩

朋友要將就我不吃某些特定的甜食

跟家人出去

要特地為我準備不一樣的食物

跟男友出去

沒辦法陪他一起方享 可以讓他幸福的紅豆冰


這樣真的很可笑嗎?

那一幅幸福的畫面   就像缺了角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