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去找阿穎
抄開心
因為這是我認識阿穎這十年來
第一次
第一次 沒有抱有任何疑惑找到阿穎家
超開心的
找到時我開心的想跟著DORA一起唱
"we did it 我們成功了"

看海角七號的這天
我很帥性的把車停在我外公舊家門前
正門前
雖然沒有人住了
不過我還是停的有點擔心

之前就跟穎看過不少國片
奇蹟的夏天
練習曲
九降風
到現在的海角七號

很多影評都說  國片越來越好看了
其實
我覺得有些國片一直都很好看
但是不一定有人發現
現在的海角七號
我想是真的有Q到很多人的笑點吧

它也留了不少伏筆下來
大大的生父或是大大的媽媽到底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
阿嘉為什麼會離開台北  不過他那一句"操 你的台北  就說出了大概"

我真的覺得很貼切
茂伯很可愛
還有馬念先  之前會為了他去女巫店聽他唱歌
小應演的水蛙
很多小人物的穿插演出都很棒


其中我最愛大大唱的"愛你不怕死"
配上當時的畫面
真的是笑死我了
也Q到我的笑點
笑到肚子很痛


愛你不怕死
演唱:大大

我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我我我愛你
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茂伯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