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今天發什麼神經
物因正課十五分鐘上完
邱的錄音檔還有我的噴嚏聲
實習也早早做完
問題與討論也都做來= =
不到十點就轍

很客氣的小姐說她很想回家
覺得大家到大三都變了
一個個心機起來
一個個難過起來

前幾天我夢到我們大一的樣子
跟現在有差

今天就是一直想回家
一直覺得要回家吃中餐
該死的台中天氣太冷
所以我放棄><

等下午上完課回家
shit~
我應該順從我的直覺><
我媽跟我說
他們中午去吃大餐
如果我有回家
我就吃到了

阿~~~~~~~~~~

恨阿


還有我們班又開始出車禍送急診的命= =
(這是我們班大一就很紅的原因之一)
大家騎車請小心
天氣冷了
腦子僵了
人也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