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過得很低調
過著好學生的生活

等到我上了高中、大學
我以為我接觸到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才發現
以前過得太囂張
囂張到我開始困擾
原來我高中以前的生活都是赤裸裸的呀
哈哈哈

ring跟我同國小同國中同高中
據她的說詞
曾以為我是個有氣質的好學生
(因為大家是這樣傳的)
= =
哈哈哈哈
你的眼睛和耳朵有問題呀
老子我講話一直都沒有很乾淨
而且好吃懶做
說話完全不打草稿
不爽就用殺氣殺死人
開心就賞你個微笑

穎說
我本來就沒有很乖

我自己是認為
如果都跟父母的期望一樣,當個乖寶寶
那就太無趣了
人生就是要有點不一樣

想認識我的人
後來大多都活在我的高壓統治之下= =
就連王聖文都說他遲早有一天會反抗我

如果可以的話早就反抗了啦

莫名其妙認識一堆人
莫名其妙的我很莫名其妙
我一直覺得我很低調

不知道是誰開始叫我惡魔
後來就變成撒旦大人
= =
總之什麼版本都有
反正我覺得這些綽號很酷
這樣也不錯
我本來就不是個好人
休想發我卡
哼哼哼

我記得我明明就很懶得認識人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我的大學生活至少有低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