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類這種東西很奇怪
為什麼今天明明是12號,我卻偏偏要寫11號的日誌
因為昨天的內科概論很好笑
(昨天在上精神疾病)

忘想症邱
是鹹蛋超人載上課的
哈哈哈

精神分裂症的思想與行為:
答非所問、文不對題、固定模式
↑這個真的讓我很想笑

情感精神疾病
燥期
鬱期
(內文太多,lazy~)
我想我現在在燥期
哈哈哈
王阿恩應該在鬱期

真是一群神經病的精神病

==================================
oh~yeah~
我拿到新包包了
謝謝璽燕
超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