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個一早起床會喝一大杯溫開水的乖小孩
老媽只要拿一杯黑黑的中藥說"喝下去就比較不會過敏"
我就會乖乖喝
但這種東西都會在我持續一兩個月後做罷
然後又開始斷斷續續的"喝"與"不喝"之間交戰

什麼很乖啦
養生啦
那些都是屁都是屁都是屁都是屁都是屁都是屁都是屁

我現在臉癢得受不了


這一切都在我搬來台中後慢慢開始的
對~~~~~~就是這該死的鬼空氣
口亨
(話說我在北港時也沒有現在這麼嚴重)

聽說我也是第一位在張apple面前大聲擤鼻涕的過敏"女"人
我想我也是因為過敏嘴唇種得超大又硬要抓他去吃好料的人
那真是我的榮幸
你這不過敏人是不會瞭解的><

春天我怕衛生紙不夠多+全身過敏
夏天我超怕曬傷
秋天我怕衛生紙不夠多+全身過敏
冬天我怕凍傷流血

好脆弱的皮膚
好脆弱的鼻腔
這一切都是過敏呀= =


喔~~~~這是什麼鬼世界
這幾天我癢到快要發瘋了
快變成丁春秋了(吼~~~~~)

相信我
過敏真的可以殺死一個人=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