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時候

妳打了一通跨海電話給我

國考後發生的事想跟妳說

我一直都想要騎車去彰化看妳

臭弟現在過得好嗎

想好好的跟妳說一些事

可是我沒有抓好妳往返的時間

妳在台灣海峽的另一邊

 

 

前一陣子我又開始了逃跑的周期

一個人又開始東跑西跑

沒事的話

一個人在外面閒晃一整天

很累很累才回家

一個人搭車到別的地方

一個人躺在床上

睜著眼睛看著太陽升起

 

 

 

你看好的班對已經分手了

很多人看好的班對已經分手了

學弟妹心中的偶像情侶已經分手了

 

 

妳說過年前跟其她人的聚會

聽到一些很不好的消息

女方早就已經知道了

她以為男方一直在等她提分手

等她當一個壞人

她順從自己的感覺

提了從沒提過的分手

 

 

 

怎麼分手後聽到的一些消息

越聽越覺得很犯賤

 

 

 

當初做的選擇

還是一樣不會後悔

有這樣的過程

才會成長

如果沒有他在這幾年

如果不是因為某些因素沒有離開台中

現在也不會遇到小時候遇到的小男生

 

 

 

我花了一點點小時間

認真的跟自己談了一場小戀愛

感覺很好

很開心

現在這場戀愛也還在進行當中

 

 

 

很多人愛我   關心我

謝謝妳的跨海電話

我的好搭黨阿啾

 

IMGP2382.JPG  

 

 

跨海電話很貴

回來時再好好吃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