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天昨早上十點前在學校附近發生的事
有位隔壁班的先生
看到我
用力晃我的頭
然後我就很不爽
因為他每次看到我都晃我的頭
但我最近頭不是說很舒服
你可以摸我的頭
但請不要打不要晃

老子我會頭暈會想吐
講了一百遍你是聽不懂

然後我很不爽的回他
"我腦出血還在觀察中,你不要晃我的頭"

他居然回~
"喔我你為你上次是開玩笑的跟我說的"
開玩笑的跟我說的開玩笑的跟我說的開玩笑的跟我說的開玩笑的跟我說的開玩笑的跟我說的

你有病呀
我身體已經夠差了
我會拿自己的身體跟別人開玩笑嗎
還有我平衡很不好的那幾天
我明明就有被當做呂正妹老師上課的model
全班都知道我腦震盪很不舒服
被我抓到你沒有來上課了吧

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
最好這是開玩笑
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