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好好謝謝林之

借實驗室給我們放行李

又聽我們講一些根本安慰不到心裡話的屁話

又請我們吃晚餐(看來一包小林煎餅真是不足以表達謝意)

又陪我們等公車

快點回台中讓我們報答你吧~~~~

謝謝老姐跟Alan  借我們地方睡

好心韻小比幫我們整理好房間(要謝謝偉群借房間給我們睡嗎?!)

宅味入骨睡眠時間少的宅男店長燒動畫給我

 

++++++++++++++++<以上感謝結束>+++++++++++++++++++++++++++

 

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在PTT的TIZZY BAC版

看到TIZZ BAC要開始一連串的表演了

上一次看他們的表演是在野台(好久之前了~~~)

惠婷是冷面笑匠呀~~

除了表演之外我相信她一定會講些有趣的話的~

總之我就是有衝動要去看就是了

於是我又綁架阿穎跟我一起北上

衝去<THE WALL>看表演

以前一直秉持著早一個小時到就好

沒想到八點開演

我們七點排隊

已經排到很後面~~~~~~大概是到數二三十個進場的人

因為這次是買一張票,你可以去tizzy bac官網

印"老鼠會"的票(這樣就是買一送一)

所以沒有憑票換飲料

但是身為酒鬼的我

怎麼會不喝令我久久無法忘懷的薑汁啤酒呢~~哈哈哈

真是好喝

而且the wall的音響真的比較好

然後大家都很high

都可以感覺到地板在震動呢!!!

不要問我好不好聽

好聽到用文字都打不出心得了(←這真的是本篇之重點)

(我也感覺到我老了,以前可以跳一整晚,這次我就不行了= =)

 

+++++++++++++++++++++++++++++++++

 

Tizzy Bac活動很多天了

前一天在the wall也有表演 

惠婷的嗓子也啞了

但還是不改冷練笑匠之本色

1.娘兄杯

惠婷說這場的周邊商品應該是馬克杯

上面寫"舅"  (因為娘兄就是舅舅)

2.腎是人身體的泉源

有買這次刺青Tizzy Bac T-shirt的

會發現除了For the way I live的歌詞之外

Tizzy Bac是刺在大家右邊腰子的部分

因為腎是人身體的泉源...是最重要的!

3.十年演唱會  你們都不要變

惡搞版:你們都不要臉 你們都不要來

還有講了很多惡搞名稱

有關十年的 但我現在只記得十日十人干....哈

(以上1.2.3點謝謝ptt鄉民onlylo的方享,老人家我記憶力不好= =)


 

歌單

1.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2. Heather

3. What is love

4. 淺色的那條

5. 想要得不到

6. Sideshow Bob

7. For The Way I Live

8.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9. 瞬白

10.田納西恰恰

11.七年

12.夏季熱

13.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14.查理布朗與露西

15.鐵之貝克

16.Concession

17.太陽快跑

18.鞋貓夫人

安可

19.不如甭相識

20.You'll see

 

 

+++++++++++++++++++++++++++++++

 

在唱Sideshow Bob時

其實我有點淡淡的憂傷呀

差點為我的好友流下眼淚呀~~

一定是我講太多的屁話

卻不如一首好歌的作用

 

 

我很喜歡大家最後一起大合唱"太陽快跑"

剛剛在youtube看到很多大家一起大合唱的影片

感覺蠻窩心的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