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有大略看一下他的簡介
一看到是關於高中
我就想
看這種片
一定亂有一堆感觸

穎約我去看
我們又被網路上所寫的時間晃點

邊看邊想到我的高中生活
沒有那麼瘋狂啦
不過現在想以來真的很熱血
哈哈哈

我也想到張apple跟我陳述過的高中生活
哪那麼愛打撞球和保齡球呀
在謝師晏的那一天
真的目睹到從小到大打保齡球的人原來是長這樣子     哈

這幾年很常去新竹
二姐曾跟我說過
她曾經很愛時報鷹
不過我對時報鷹印象真的不大==

十年前的我
在做什麼
那時楊乃文剛出片
我到現在還是一樣很愛她
班上很流行下象棋
那時我每天都會去游泳
我想到國小很喜歡的男生
不知道他現在怎麼了
我想到國中不太愛說話一說話就有話直說不怕得罪別人的我
到高中終於懂得開一點小玩笑過得很熱血的我
到大學畢業前的話面一直不斷的閃呀閃
前幾天看畢業光碟
居然還有我打排球的畫面
真是驚到了

嘖嘖
我都回想一堆了
真是一部亂有感觸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