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講
很多人最近都問我在做什麼
感覺我比以前忙很多

沒錯
我在實習中
也就是早上六點半起床 晚上也許七點離開醫院的生活(以後會更晚)
比以前還更不好找
假日也許也找不到我
因為我要回苗栗
就 家裡還是有一些事
而且我也覺得我要多陪陪爺


================進入正題===========================

我學弟打給我(比較可愛的那一個)
說他這次很努力了
但他失敗了
我之前還有說過他如果考上我就請他吃飯之類的話
就是一些關於夢想之類的東西
我po在這邊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啦
反正我是一個很閉俗的人

然後
我在他講話的過程當中
我一直想到
當我升上大學之後
一些我愛的人 突然離開了我
有些是我到現在都不願意承認的東西
這一類後悔的文章我也po到爛了

總之我想
這世上就算再怎麼被人辱罵
都比不上現在的心碎、後悔、自責
當然我也一直安慰自己這不是我的錯
因為失去
所以我要更懂得珍惜
更要去學習我現在所學的
去幫助我想幫的人
還有
不要忘了
當初放棄許多東西進醫學院的目的


所以
爾康加油

我相信只要你不後悔你所選擇的
媽媽也會為你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