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理論提出來的那一天
治療室真是充滿了熱烈的回響

有一天跑完病房~~~冠文學長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於是我在幫病人抹超音波的時間一直反覆思考

突然間

我興高采烈的對陽明山上來的同樣身為兔子的兔子大聲嚷嚷
我說~
如果可以用一種口味去形容一個人的腦袋的話
比如說可樂口味就是說那個人的腦子跟汽水一樣
韓式泡菜就是說那個人很嗆辣
那我的腦袋就是很多口味都有
因為口味太多很重很雜
所以就是很恶心
也就是我現在的症狀

那我預設我的goal(治療病人都要設目標)
就是希望我的腦子像薄荷一樣的清香
(言下之意就是我很久沒有不暈=清醒)


然後很多人笑了很多天= =


所以這就是神經病才會把自己的腦子當做是調味料來形容
你說說看
我的腦子可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