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剛睡了
恩~~~六個小時有吧

現在在過敏中

怎麼可能睡得飽呀
這幾週瘋狂看paper
看到我眼睛要脫窗了
誰會想到alzheimer的物理治療要做啥阿
不就是教了又忘教了又忘嗎
神經細胞凋亡的速度永遠比不上PT的速度
看了一百篇paper+書
看似美好的標題真是一點也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沒事取誇大不實的標題做啥呀
知不知道後來的學生是很容易被標題騙的

這幾週我跟喜德,阿圃
就一直在
"我找到了我找了"
"唉~~又被騙了"
這種比做雲霄飛車還要真實的情況之下起起浮浮

做雲霄飛車做多了會怎麼樣.........
就是想吐呀(吼)

老子我這週一定要去看病
老子都不老子了
娘什麼娘




======================

技術考將要來臨
屌人啾別擔心
我快要去看你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