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像要實習結束一樣
主任自學校簽約的日期到了之後
每天也都看到我
每天都說是最後一天
隔天我還是會跑回去
雖然說~我也要報期刊
但我想這一些都是藉口
我跟西苑的弟弟說我要走了
要他們以後自己好好保護自己
帥氣背著筆電和背包的我就這樣走了
我可以聽到他們說"大姐,掰掰"

掰掰
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要能夠再投個十幾年的球
姐姐再也沒辦法替你們做治療了
以後少了一個念你們的人了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的病人
捨不得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我在這邊學到的一切

不過我星期一還會再回去一趟= =
交我的topic書面和看我的耳鼻喉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