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到了
真快
前幾天我真的去看啾了
接到電話真是嚇死我了

啾問我她的臉腫得怎樣
我說"你長得跟我印象中的一樣"
奇妙的對話一直在中榮的急診室圍繞
我想那一床真的是最吵的一床

以前經過急診室時經過的床
那些一排排靠在牆邊的床
原來真的是一個床位

嘖嘖

還有病人的針頭真的會痛
以後做PROM要溫柔點

=======================================
技術考要來臨了
我什麼都沒練什麼都沒做
真是恐怖
唉唉
請上天眷顧我
繼續再給我考個八十幾分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