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也沒有實習完的感覺
但真的有感傷的感覺
一一跟bedside的病人掰掰
跟RCW的爺爺掰掰
不會說話的爺爺抓住陽明的兔子的手
陽明來的兔子說她突然一陣鼻酸
真的很捨不得這邊的病人
教導我們的每一位學長姐
還有在這邊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雖在這邊壓力說大是大
功課說多是多
要讀的原文也是一直來

不過我真的覺得
這些日子真的很開心
遇到不一樣的人
麻煩的病人有趣的病人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我們還一起去夜唱
將這十八週好好發洩了出來
八個小時真不是蓋的

送舊真的喝了很多酒
很容易胃液逆流的胃害我是第一個吐一地的人
吐完之後
我又是一條龍= =(純粹胃很酸加上酒的氣泡太多很想吐而已)
帶著很餓的肚子繼續喝繼續吃
送舊結後因為我太餓了
又跑去夜市吃了一客牛排
說我喝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就一桶桶的酒一直來
當天的飲料也只有酒
陽明來的兔子也是胃酸人
真正發酒瘋亂吐的只有靖家一個吧
嘖嘖
現在的年輕人也太會喝了吧


話說我還有補不完的實習等著我
= =
早知道就不要接那麼多病人了























=====================================
嘖嘖
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當眾XX就被拍

請大家千萬不要傳到我爸的信箱
我會哭死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