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自從我老媽退休之後
擁有可以在家中舒服躺平睡覺的午休之後的某一天
老媽對我說
"今天下午我在睡午覺,電話一直響,很吵,
於是我就把電話筒給拿起來不給任何人打進來,直到我睡飽為止"

我現在突然很能理解那種感受
畢竟我也是個寢電如果響起會繼續裝死的人
回到家,我順間從會搶電話的小朋友或青少年變成裝死的二十歲"女人"
增加的不只是年紀
我想還多了不少惰性

今天我終於不用再去醫院加上爸媽又不在家
該是個看電視一整天的天
電話確一直響,手機也接不停
手機也就算了,這是我個人造的虐
但是家裡的電話呢
我也真是太久沒有回家了
打電話來的人跟我說的話跟外星人跟我說話一樣
沒有一句我聽的懂
但我確知道他們一直沒有打錯電話

電話一直響讓我覺得很厭煩
我真的很想跟老媽一樣把電話拿起來不讓別人打擾我看電視的心情


但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
有可能會斷了我們家的"經濟來源"

人為什麼要發明這種有點方便卻很麻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