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再沒有多久我就要去一個我真的很不熟悉的地方
這次沒有同班同學
或是整寢的台中人
或是中部的好天氣
或是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到家的車程

我即將要去中央山脈的另外一邊
就如我當初要去北港時
我說我要去流浪了
不過這次包括準備國考和考好玩的研究所

書我會先寄過去

這幾天要開始打包了
不過我想還是可以常去打擾greenly的
這讓我想到從北港回台中
greenly常常在台中火車站等我
不然就是我去補習班接她
再一起去一中街吃一頓飯
再一起回家

我在台中還有一些事情要做
在下週三之前
我會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