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都過完了
很多人在放假
很多人在找工作
很多人正在工作
我在唸書= =
為什麼一個執照會這麼難考
如同要我去考救生員要我給它二十一天我都覺得很困難
所以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去考(十年也就這樣過了= =)

從小到大都在考試
原以為考完大學學測
就會是最後一個決定我人生的大考了
沒想到大學畢業後
還有一個國家執照考
握的天


夏天
應該是
沙灘
音樂 
比基尼美女    才對  

喔  對了  還有八仙樂園
還有我很久沒有去划船了
還有還有我一直都沒有去冰宮溜過冰
還有我應該回去苗栗狠狠給他住一個月  消失一個月才對
下次的環島我要走中橫

前幾天我跟小帆說greenly在無限期放假
小帆說我也快了
= =


oh~~我的  沙灘  音樂  比基尼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