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去阿穎家
我尋著阿穎上次跟我說的大條新路
恩恩恩
豐南國中再過去一點
對對對
要過橋
但過了橋後        我又失憶了
哈哈哈哈哈
但我後來還是憑著野性的直覺到了穎家
當moto停在門口的那一瞬間
我真想大喊"哈雷路亞"
真覺得自己真是又夠厲害了
(雖然我出門前跟小帆豬說  我還真怕我又找不到阿穎家)

阿穎出門幫我關了阿黑狗
正當我興奮的邊說我如何憑野性的直覺到達邊興奮的把安全帽和口罩放進後車箱
我也順便把我的車鑰匙放進去了

哈哈哈
真是有夠糗

糗的在後面
我打電話跟我媽說
家裡剛好有我媽的學生來訪
剛好又是我學小同學和我國中認為剛我搶媽媽的男生

又繞了一大圈 
就變成阿穎要載我到國小同學家拿備份鑰匙


哈哈哈
好糗

糗到國小同學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