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阿穎約好在我家後面的小麥見面
正好我要出門
遇到小驛的一哭二鬧三抱著大腿不放
糗呀
只好請阿穎等我一下  處理這尷尬的場面==

一進去小賣
就被小賣的店員問到
我們是不是來看球賽的
難不成我們是球賽臉


總之我們去了
還意外看到以前在澄清見過的小弟在整理球場
說真的
我有多怕遇到他們  你們都不知道


球賽的經過就不太想說了==
熱身賽嘛
遇到外野球要記得還球唷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被大大的噓

七局
下大雨
等與停得差不多
我和穎就分別回家了

我爸問我有沒有遇到他朋友
我說我不知
他說星期六要代小驛一起去看球
好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