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又回到台中了

一開我的房間

濕氣真是有夠重的

平常又乾又熱的房間去哪了

被子也是濕濕冷冷的

以前颱風來也沒有這樣

一定是我不在的時候窗戶沒有關好

 

現在開始除濕

看著短短一個小時不到就能擠出這麼多水

真是有夠誇張

 

下星期一我又要到桃園去了

這幾天開始比較不依賴電腦

感覺也蠻好的

但是當我打開plurk和bbs

有一堆沒有閱讀的文章和消息

頭就真的蠻大的

 

前幾天一個人走在桃園的大馬路上

很丟臉的差點呈大字的跌倒

嘖嘖

我真的無論走到哪裡都有跌倒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